if only.jpg 

活潑的莎曼珊從美國來到倫敦學習小提琴,她的英國男友伊安卻是一個專注於工作的年輕主管,他深愛著莎曼珊卻不懂如何分享愛的感覺。兩個個性全然不同的人雖然相愛,在一起的感覺卻變得越來越單調。

某日清晨,莎曼珊發現伊安的重要公文遺留在家,她急忙好心地送到辦公室,卻不巧打擾了正在進行重要會議的伊安,也害他失去了一個重要客戶。伊安於是開始懷疑自己與莎曼珊的親密關係是否應該繼續…。當晚伊安搭上計程車前去參加莎曼珊的畢業公演時,計程車司機的一番話卻改變了伊安的想法,他了解到自己不能沒有莎曼珊。但一切似乎已經太遲,當他對莎曼珊表明心意時,莎曼珊卻早已對這份感情失望…,她難過地離開了伊安。就在伊安猶豫是否要追回莎曼珊時,一場車禍帶走了莎曼珊,讓目睹車禍發生的伊安沉痛不已。

這場悲劇撕碎了伊安的心,讓他深深自責自己的輕慢疏忽。如果他能不這麼自私就好了!如果他能早點讓她知道自己的感覺就好了!如果他能有機會讓一切重新來過就好了!… 後悔不已的伊安能得到第二次的機會嗎? 如果能再愛一次,伊安會怎樣改變這一切呢?

 

圖文出處:Yahoo 電影


 如果人生可以再來一次,那你會對你愛的人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倘若上天再給你一次機會?但最終他仍要帶走一個人,那你的決定是什麼?

 

和這部電影相遇是在n年前回台北的統連上,當時夜色暈暗、車上的冷氣著實讓人舒服的想睡覺,就在快進入睡夢中時,車內突然傳來巨大的撞擊聲,嚇得我起身四處張望,回神後發現,原來是車上電視裡傳來的聲音。經過這番驚嚇後再也睡不著,只好起身好好欣賞這部扣人心弦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