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快考試了,看的書多。現在的我看到文字就有種作噁的感覺。
這七天來,我不斷的看書,不斷的將書本裡的文字塞進腦袋。
然而明天要考試了,我卻只想放空一整天。

完完整整的放空、發呆,作些無意義又不需大腦的事。
無奈的事,寫文章這檔事卻需要用到大腦。
雖然只是一些毫無章法可言的文字,但還是需要花點腦筋。
畢竟很久沒用了,在使用上會有些許的遲緩與不順暢。

那麼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是放空,以及碎碎念。
星期六的下午,我還沒吃中飯。
坐在nb前面,雙手時敲時停的在鍵盤上移動。
不流暢的感覺,讓人很心慌。
也許,這就是我想放空的原因。

肚子傳來飢餓的訊息,要我為它準備中午的餐點。
但四肢似乎還不想開始動作。
看來它們兩個的關係並不是很好。

胃開始向大腦發出它很餓的訊號了。接收到訊號的大腦,正分心於電腦上的文字寫作。
似乎還想將這個訊號擱在一旁。不過胃不是個好商量的對象。
他真的很餓了。我的腦袋開始有點暈炫感、四肢開始發冷,
看來他真的生氣了,我想我該請四肢移駕到廚房準備餐點了

這篇文章至此,應該可以成文章了。
那我就在此停筆吧!

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