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月初的時候,我家老爺突然沒來由的冒出:好想踩砂哦!我們去墾玩好嗎?

  

身為小秘書的我,立刻開始尋找海灘住宿的資料,從墾丁最富盛名的南灣,到貴松松的夏都,到墾丁大街後的大灣,我瀏覽了不少數十間民宿,旅店,看得我兩眼昏花。

最後終於選定在墾丁大街後面民宿街中的:海韻渡假旅店。不敢說是最舒服,最漂亮的,但服務人員卻是最熱心的,而且大廳還有一缸海水魚缸,裡頭有害羞的大龍蝦,跟愛搶食的不知名河豚,同樣有在養魚的我深深為之吸引😍😍

   

如此美好的天氣,不冷不熱,最適合來海邊玩耍了,先來張閃閃照吧!

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怎麼拍都像是在畫裡一般

  

哥哥享受大海的個人照

上了國中後,沉重的課業壓得哥哥喘不過氣來,每天都看他悶悶不樂的樣子,媽媽我看了好心疼。

感謝這次的踩沙之旅,終於看到他許久不見的笑容了。😌😌

  

拋開偶包的妹妹個人照

長相甜美的妹妹,常常讓人誤認為混血兒,也因為這樣,在學校的時候偶包特別重。

但私底下是很搞怪的一個小女孩,有時搞怪到爸爸不禁感嘆:好險有顏值撐著。

這次的踩沙之旅,讓妹妹整個大解放,玩的全身濕透,全身都是沙。

    

常吵架但感情很好的兄妹倆

相差兩歲半的兄妹倆,感情說好卻又常吵架,說不好卻總找對方一起玩,也許這才是正常的兄妹互動吧!

搞笑的兩兄妹一起扮海獅,玩水,跳海,幫彼此作沙浴,要不是媽媽要顧包包跟拍照,我也想玩!😭😭

 

足沙浴 

雖然沒辦法盡興的在海裡奔跑,在沙裡平躺。但讓我的小腳丫體驗一下沙浴還是可以的。

沙浴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哦!細細的、綿綿的、暖暖的。

 

大灣的砂很乾淨,黃色的細砂中,伴著些許的白色貝殼細粉,很美,且不粘腳,但若你是濕的就很難說了。

也許是沒有廠商的進駐,所以這片砂灘得到喘息,沒被破壞,但是還是有些人為的垃圾在上面,在些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將自己帶來的垃圾帶走,別破壞了這片美麗的沙灘。

 

 

 

 

  

 

arrow
arrow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