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如前幾日般的陰雨綿綿,身子不太利爽的我打算去附近的家樂福買「大正百保能 感冒顆粒」來吃,說實話,真有滿有效的。

結果,一進了店裡,就看到一直好奇的「全日營養夜食酵素革命」。我上次逛日藥本舖的時候就想買了,但因為價格($1200/40包)太高了,超出當天的預算,只能作罷,但這次我只有買感冒藥,因此…我的手就伸出了。

  

常聽朋友提到綠拿鐵,其實我一直想嘗試,但因為一些不方便的因素,所以沒能如願。

我是一個不愛吃水果的人,所以在蔬菜的攝取上我會特別加強,用以彌補不吃水果的缺失。

但,最近的蔬菜攝取實在太少了,已經造成我如廁不順的問題了,因此這次來到日藥本舖與它相遇,才會讓我如此心動。

  

其它架上有兩個口味,另一盒的內容物偏蔬菜類,因考量到我所欠缺的部份,所以我挑選水果種類較多的口味,另一方面當然是口味的考量,若水果多一些,菜味應該會少一些吧!

  

  

一天一包,可搭配清水,也可搭牛奶,因為心急想體驗一下,所以沒有下樓拿牛奶,直接加清飲用。

  

拍起來好像不那麼誘人,但這是我預期中的顏色,聞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若搭配牛奶應該會有抹茶牛奶的fu哦!

  

剛下班,其實很疲憊,頭髮超凌亂的,但喝起來感覺挺好喝的,淡淡的哈蜜瓜的甜味,不會讓你覺得是化學甜味劑,淡淡的抹茶味,也許是大麥嫩葉粉的原故吧!

我剛剛細看了一下內含蔬果種類近90種,天啊!要是真心在一天吃這麼多東西那不得多撐,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喝完感覺肚子有點小滾動,希望真的有效。


今天的分享到此,下次亂買再與各位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