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在考美容丙級的時候,老師曾提到基礎保養裡的去角質對整體保養的重要性。

所以我在購買洗面乳時都會選擇有去角質成份的商品,而商品裡頭的顆粒感總讓我覺得有安全感。

後來學了手工皂的製作,也會在裡頭添加有去角質功能細微粉末,可說是天天去角質呢!

 

最近額頭上的痘痘不知怎麼了,相約好了一起冒出來,心想是不是我的臉部清潔沒做好。

為了解決這個困擾,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所以清潔力太強的淨膚品不太適合我。

我在網路上經過了一番查詢,結果看到了一款讓我心動的商品。

 

淨白肌膚 CREERFAIR 克莉菲爾 溫和角質淨化凝膠 

 

玻尿酸及甘草精華,可溫和速拋老廢角質,還可同時嫩白膚質,讓肌膚重新呼吸,打造淨透細緻的光澤肌。

 

這麼動人的介紹怎麼能不心動呢?所以我的手指就不受控的點下去了。

 

收到貨囉!簡約的白底藍邊外包裝讓人有潔淨、高貴的感覺,好期待哦!

 

75ml的容量還滿大罐的耶!趕快打開試試囉。

為了保護產品不受到污染及外漏,特別在上頭多了一層保護用的 鋁箔紙

讓人感覺公司對產品的用心,讓人感到安心。

 

這個小動作不禁讓我想到當初看他們公司的介紹時,裡頭提到 CREERFAIR 克莉菲爾的創辦人Steven當初為了解決自己肌膚痘痘問題,也是花了很多精力去嘗試、體驗不同的護膚產品,同時希望實踐理想開發出溫和、純淨、簡單及對肌膚有益的保養品,這也是 CREERFAIR 克莉菲爾的宗旨:傳遞幸福喜悅的護膚品。

 


純粹的白色細微顆粒,沒有額外添加過多的化學物質,無刺鼻香精味讓人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使用CREERFAIR 克莉菲爾 溫和角質淨化凝膠 前先把臉洗乾淨,然後將50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抹在左右臉頰及額頭上。

從臉頰開始用中指及無名指的指腹輕柔的向外畫圈,額頭的部分則用兩隻手的指腹一起向外畫圈。

 

它的去角質微粒真的很細緻,使用的時候會感覺到淺淺的顆粒感,但完全不會有刺激的不適感。

 

肌膚的明亮度有明顯的提升, 玻尿酸的保水潤膚及甘草精華舒緩滋養,洗完後完全沒有淨膚後的緊繃感。

 

喜歡我的分享嗎?以上純屬個人肌膚使用體驗,無法代表所有肌膚的立場,特殊皮膚問題建議還是咨詢專業醫師哦!

 

               

  

 

官網:https://www.creerfair.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reerfair/

購買連結:https://www.meiying.com.tw/exfoliato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