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保養是一刻不可懈怠,尤其是像Giasa一樣瞬間黑的體質,那更是分分鐘都不可怠惰。

但是,Giasa其實是一個很懶的人,因為有太多事在腦中等待被處理,因為有時候會忘了保養這檔事。

但是唯有一樣保養是Giasa不會忘的,那就是敷面膜!!!

只要10分鐘,讓你亮白又美肌,如此方便又快速的保養,一 直是Giasa的首選。

 

前陣子我的面膜用完了,又到google大神上尋求幫忙,在茫茫網海中,我看到了一個特別的產品:oui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唯有機是主持人艾莉絲所創辦的,成為母親的她開始注意生活中會與肌膚接觸到的產品成份,為了就是讓孩子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organic 的意思是「有機生活」,據說在歐洲是非常及普及的生活形式,無農藥、無塑化劑、無人工香料色素、而這樣的理念與創辦人艾莉絲不謀而合,因此艾莉絲決定前往歐洲代理有機產品。

 

這樣的想法讓我十分敬配,也讓我使用起來隔外的安心。

這項產品裡有

oui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的商品特色是內容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全膚質適用

   

素白的外包裝象徵著純淨無瑕,上頭點綴著簡單的玫瑰圖示,簡約不失大方恰恰強調了法式的有機保養。

  

包裝的背後有貼心的標示使用方法。

看看我這迫切需要保養的肌膚,暗沉、略黃、浮油!天啊!

  

趕快來保養吧!

    

待我輕輕撕開包裝。還滿好撕的呢!

  

薄薄一片,富含著滿滿的玫瑰精華。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看我的手,跟面膜上滿滿的植萃淡縮精華,

  

面膜整個攤開還滿大的呢!可完整包覆我的大臉呢!

  

保養鐵律:做任何保養前要先清洗乾淨毛孔上的油污及灰塵。

  

敷臉囉!右邊看看,ok

  

左邊看看,ok

  

脖子是最容易洩漏女人年紀的地方,要好好保養,你看面膜富含的精華液讓我保養臉的同時也保養我的頸子。

給它十分鐘。 

  

給你水嫩、細緻和彈潤。多重植萃保濕、亮白精華、一是給足,將水分注入肌膚底層,打造水潤光感肌!

  

哇!這真的是我嗎?

  

我沒有開美肌哦!這是真實的皮膚狀況哦!

有沒有覺得我變年輕了呢!哈哈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經驗,每種肌膚的吸收效果不同,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哦 !


再請協助於文末附上網址:https://lihi1.com/HKF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