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每月兩次的中醫回診,從去年五月開始,哥哥跟妹妹就因為骨齡超前的問題常常要去醫院報到。骨齡超前好像已經快要減肥一樣,成了全民運動了。

每三個月一次的荷爾蒙抑制劑,每兩週一次的中醫調理,兩個寶貝從去年開始,吃藥,打針,運物,不可食甜,戒冰飲,時刻自我約束。

這些對於兩個剛滿十來歲的孩子來說,真心是種可怕的折磨,同年齡的孩子喝飲料,吃蛋糕,餅乾已是常態,而我家的寶貝卻以牛奶,白開水,及無糖綠水飲品。其實媽媽真的約束的很心疼。但為了當後不會被身高的限制所苦,我們還是決定對自己忍殘點。

還好,辛苦是有代價的,在學校課業及身體生長的雙重壓力下,他們兩個仍舊努力堅持,讓自己不被擊倒,媽媽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是看中醫回診拿藥的日子,中醫附近有家路易莎,是女兒的小確幸,平時苦澀難咽的中藥在此時全都得到救贖。

   

我的焦糖瑪奇朵,好美哦

女兒看起來很想偷喝  

我…變胖了

  

我們在一樓用餐。二樓的環境也很舒服,而且爾安靜,但媽媽我腰痛,所以在一樓用餐。


好險有路易莎,讓女兒在痛苦的治療中有一點小小的安慰,讓他忘卻吃藥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