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Giasa 又來嘗試新東西囉!

大家都知道 Giasa 快奔4了,再一年我就.......噓!所以啦!保養是很重要的。 

之前我所購買的保養品都是外敷用,舉凡面膜、面霜、潤膚乳等等,都是從外界阻擋紫外光的侵害,雖然保養品的優質成份會藉由人體的毛孔吸收,但是吸收的速度遠遠不及流失的程度。

某天 Giasa 跟朋友在聊天,她提到每天都會吃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養品來補充肌膚的彈力,吃完後肌膚的彈力、水潤度明顯提升不少,這讓我不禁心動不已。(我的腦太弱了~~~)

這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款 號稱:

日本第一品牌Hyabest玻尿酸

市售單包最高劑量(80mg)小分子好吸收

不添加果糖

 無添加雌激素相關成分

我就點下去了,哈哈哈!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好物。

 簡約的包裝設計,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我喜歡他的水滴設計。

 

側邊標註了該產品通過了國際品質雙驗證、及第三方檢驗,讓我們可以安心信性哦!

   

渼潤飲!一盒15包,一天一包。早上喝吸收好,

裡頭還有添加了水蜜桃濃縮汁,喝起來像酸酸甜甜的,像喝果汁一樣,一天一包,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想喝的時候,隨時可以喝。

好撕不麻煩,輕鬆隨處可飲用。

   

一口喝下!補充滿滿的「高純度玻尿酸」跟時下火紅的澗澤成分「神經醯胺-賽洛美」、還有抗氧化高手「穀胱甘肽」以及人體所需「膠原蛋白」!以及幫忙膠原蛋白吸收的維他命c

這麼多幫忙肌膚維持彈性、水潤光澤的成分在裡頭,讓我十分期待一盒喝完的成效。

  

哈囉!這是喝了一個禮拜的我,目前沒有上妝哦!也沒有美肌哦!

有沒有感覺,蠟黃感減少了,而且也變得水嫩有彈性了呢!

 

不過以上是個人使用經驗分享,不代所有肌膚哦!如果有特殊肌膚上的問題,還是建議咨詢專業醫師的建議哦!

以上是我的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對這項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的網站進行購買哦!^_^

我們下次見。

 

官方網址: https://www.uanbio.com/product/0d6a01b7-7de6-4e86-b39f-4b21521069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