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啊!台灣每到端午節後,就開始磨人的熱,然而不管是小7或是全家都在這個時候舉辦各國酒類大賞!!

太過份了,怎麼可以引誘我呢?

結果,我還是買了,哈哈哈

    

夏日限定「微醉」雞尾酒-香濃蘇打。

  

會買它真是個美麗的意外,一開始我看到的標籤明明是「奇異果+草草」口味。

怎麼買回來變香濃蘇打呢?

 

大概是老天爺不想讓我冒險吧!所以讓我買到這瓶有小時候口味的雞尾酒。

喝起來甜甜的,口感很像兒時常喝的香檳汽水,我覺得滿適合初嘗酒類的朋友飲用,酒感不會很強烈。

但還是要小心不要過量哦!因為喝多了還是會醉的哦!

arrow
arrow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