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兩寶,正值成長時節,需要多加補充蛋白質,才能幫助肌肉的生成及骨骼的發育,但令人傷神的是,我家哥哥對肉的腥味非常敏感只吃牛,魚,而這兩種蛋白質的來源可真是價格不菲呢!這真是讓人煩惱不已啊。不過好險,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肉品批發商,在那買的牛肉,便宜又好吃,像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比臉還大的牛排:美國超大牛排。

 

這牛排的大小比我女兒臉還大,真的是貨真價實啊!而才這麼一大片(598g)才$269而己哦!全聯隨便一片跟「牛」扯上關系的,100g就要上百元了,這塊牛排若是在全聯可能要5.6百哦!

 

  

廢話就不多說,我們來開煮吧!

首先平底鍋加熱,並將牛排放入,待表面血水出來時,進行反面動作加熱另一邊,待表面再次出現血水時翻面,這個動作重覆3-4次,用筷子確認熟成度後,將牛排取出靜置待冷卻後切塊。

待牛排冷卻後,用刀子切成一口的大小,再放回鍋中先不開火。取蒜頭5瓣(依個人喜好而定),將蒜頭切片放入鍋中,再加入適量的鹽巴、粗黑胡椒後,再開始拌炒至表面熟成,就可起鍋了。

好吃的牛肉,只須加入簡單的鹽巴、胡椒調味即可把牛肉的鮮甜美帶出,過多的調味料反而吃不出牛排原本的味道哦!

   

 

 

開吃了,這次好像切的太大塊了,所以咬的有點辛苦,但肉的甜美是有的。整盤一下就被我們三個人掃光。

我這次有買里肌豬排,下次來試試豬排的味道如何,料理的方面一樣。採用乾煎,但肉要提前醃過,不然肉的腥味比較明顯,下回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都是在這邊買肉的:詠悅食品公司,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哦!這邊只收現金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