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041225.jpg

 

冷氣團的到來,讓各地的氣溫下降許多,伴隨著冷所產生的副作用是肌膚水份的流失,因此保濕成了秋冬最重要的任務。

我昨天收到了小巴黎的經曲沐浴潤膚組,店家很細心的在包裝盒的外盒加了防撞氣泡紙,外盒印有優雅的商標圖飾以證真品,在開封處貼有商標貼紙,好撕又環保我覺得很用心。

再來就進到我們主題了,打開盒子後典雅精美的盒子映入眼廉,裡頭還附了兩支精美的按壓管,方便我們定量使用不浪費,真的是很貼心。

趕快來看看我心心念念的 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打開保裝盒可以看到裡頭還有一盒素白紙盒保護著本體,抽出沐浴露可看到滿滿的小花瓣哦!

據說這裡頭蘊含「東京櫻花萃取」,看來這些花瓣應該就是東京櫻花的花瓣吧!而且網站上還提到裡頭有蠶絲蛋白」,而蠶絲蛋白是近幾年最熱門的保養產品,分其用途與膠原蛋白相似,但其分子更優於膠原蛋白,所以也更好吸收,介紹中可以每週使用個2-3次還可當作沐浴保養,當然也可以每天使用、而且若是想泡澡的朋友,只要倒入一瓶蓋用量,就可以享受香氛泡澡的樂趣呢!

好啦!介紹完了就要來好好的享受一下這像精華液的一般的濃稠質地沐浴露是否真的這般保濕。女兒很喜歡裡面的花瓣,她覺得很美,感覺好像沐浴在花中。倒一點點在沐浴球上輕輕搓揉,就有許多綿密細小的泡泡,洗起來特別滑順,不會像有些沐浴乳有洗不乾淨的感覺,而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的味道十分清雅,洗完後身上有淡淡的花香,而且香味持續到隔天。而洗完後的皮膚,一點也不緊繃,而且隔天早上還有滑溜滑溜的感覺哦!

  

洗完後皮膚滑滑的,其實一點也不乾燥,但一些皮膚比較敏感的地方還是有些許的騷癢感,我跟女兒都是小腿前端的部份特別乾燥,甚至還有小細紋出現呢!,所以我才會選擇小巴黎經典沐浴潤膚組,因為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裡面含有荷蘭鎖水磁石,據說能讓肌膚鎖水保濕,而且裡面還有添加瑞士蜂蜜,會讓肌膚更細緻滑嫩哦!好啦!不囉嗦,趕快來使用。

 

  

我發現他的按壓管上有個小機關,可以把按壓頭鎖起來,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因為大部份的按壓頭都是附一個阻隔夾,而阻隔夾卻很容易不見,所以有時候想要帶出門,常常會不小擠壓到而使整個包包裡面都是乳液,因此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

女兒說她想先試,因為她的手跟小腿都很乾燥,我發現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使用起來質地清爽、不悶不黏、延展性佳,只要擠1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塗滿兩隻小腿,均勻塗抹後沒多久肌膚就快速吸收了,十分清爽不油膩,整體使用起來的感覺十分滿意,這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一個好商品呢!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方的網址到官網訂購哦!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https://bit.ly/3q6Xlsa

 

arrow
arrow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