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是我心中最深的痛,單字永遠背不起來,句子總是說不完全,主詞、動詞、形容詞 #@!%&天啊!一想到這些東西,我的腦袋就當機了。

但我真的很想說得一口好英文,這樣我才能帶著孩子們快快樂樂的出國自由行。(雖然現在還不能出國,但現在先練習,日後出國就可以用得到了~哈哈)

 

這次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歌倫比亞美語 線上 1對1真人實測英語程度,

這讓許久沒碰英文的想了解一下自己的英文程度。

LINE_ALBUM_業配_220224.jpg

原來TutorABC是歌倫比亞是同一個老闆耶!以往歌倫比亞主打實體教室教學,但近來因為疫情的關係,學生上實體課程的意願大幅減少。

這些學生也曾嘗試使用TutorABC繼續學習,但總覺得與實體課程有些不一樣,聽到這些聲音的歌倫比亞,特地研發了歌倫比亞線上英文平台,讓實體教室的老師成為線上的美語老師,真是太貼心了吧!

 

上課囉!老師使用的平台是ZOOM,1對1真人 實測英文程度,完全由專業的外藉顧問來測驗,全母語環境讓人不自覺得打開了美語耳朵,更認真的去聽老師的每一句、每一字 ,聽力就這樣慢慢的提升了。

當我卡詞了,老師會耐心的解說,並打開新白板,將我聽不懂問句輸入上去,方便我閱讀及理解;以及我的回答打上去,並逐一修正錯誤的地方,這樣的教學方式著實讓我進步不少啊。

老師用輕鬆詼諧、生活化的方式,引導我說出正確的句子,而且還能即時反應教材的適用性,課後還有雙向互評,讓每一次的教學體驗都能盡善盡美。

 

 

S__38076418.jpeg

疫情讓我們害怕出門,但是一直宅在家裡也不是件好事,天氣又那麼冷,再不學點東西,感覺腦袋都快凍僵了!

剛好這次的體驗,讓我可以好好的規劃一下,跟孩們一起快樂學美語吧!

LINE_ALBUM_業配_220224_2.jpg

差點忘了說,ColumbiaOnline除了可以線上學習外,在台中可上實體課程哦!若真的擔心疫情,我們可以選擇線上學習;若想感受一下人與人之間的真實互動,可以選擇實體課程哦!

一起來體驗一下吧!^_^

歌倫比亞美語 免費預約體驗 https://lihi1.com/XeUJ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