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家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洗衣機大大在處理,可惜的是洗衣機只有一台,而且每洗一次約1-2個小時,因此襪子跟衣物總是放在一起洗。

但真心覺得這樣似乎不太ok,因此在網上尋求孤狗大大的幫忙。

有求必應的孤狗大仙果然不會讓我失望,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款折疊式可洗脫的簡易型洗衣機,小巧方便,專門用來清洗私密衣物、襪子等等小型衣物。

昨天剛到貨,我立馬開箱測試。

零件有:主機-1台、蓋子兼搓衣板*1、脫水籃*1、排水管*1、電源線*1

   

組裝起來的樣子,啊!忘了放到小東西來當比例尺了。

  

置入脫水籃的樣子。

貼心的小設計:固定用吸盤,讓它洗衣時不會跟著一起飛走。

  

產地是中國大陸,電壓的部分是我比較擔心的地方。

可愛的操控面版,不過有點不太好按,所以使用的時候建議不要放太低,不然會按不太下去。

  

第一次洗完後的水質,我的洗衣精好像放太少了點,但洗衣時的強度還滿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第二次洗淨後的水質,相較第一次清澈許多,我通常會洗三次。

  

我最期待的脫水,其實是有效果的,若有一個小隔板壓著衣服,我相信脫水效果會更好。

以下是我實際使用的影片

洗衣時的影片

脫水時的影片,

 

整體使用起來是滿意的,我不用半夜蹲在廁所手洗襪子跟私密衣物了,開心^_^

 

以上是我的分享,喜歡的話幫我按個關注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s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